close

b258745f0784d3c64c8997e89c1666c9

                   (小說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是巧合)

    

      那夜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秋宏哥真是個上帝的天使,背上長著一對白色巨大的翅膀,一襲飄逸的白袍,如沐春風的眼眸,光采煥發的容顏,愈發顯得俊美動人。

       秋宏哥緊緊牽住我的手遨遊飛翔在白雲青峰間。他說,我太純淨了,我是人間天使,久久置身在這污穢的人間太委曲了,他要賜給我一雙潔白的翅膀,讓我也能展翅高飛。說著說著,秋宏哥在我背上敲了幾下,我就真的長出一雙潔白的翅膀。我們比翼雙飛,自由翱翔。

       不久之後,我聽到後面一個熟悉女孩子的聲音在叫我,是小莉!我轉頭一看,一襲飄逸白袍,難道她也變成了天使了?可看來更加嬌媚動人。

      「小海!飛到我這邊吧!?我想了好久好久,你還是我的最愛,原諒我,飛到我這邊吧!」小莉在後面追逐過來,一直大聲叫著。

      我回頭,正要飛向小莉,秋宏哥卻一手抓住我不讓我飛回去。

      「小心!不要過去,小莉已是折翼天使了,會掉回凡間。」秋宏哥急促地說。

       我轉身定睛一看,小莉一邊翅膀果真折斷了,小滿慢慢墮入凡間。

      「宏哥,小莉怎會斷了翅膀呢?」我問。

     「因為她愛情不專一,違背了上帝的旨意。忘了她吧!

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小滿。

     「秋宏哥,我還是飛回凡間找小莉吧!?說不定她真的懺悔,真的愛我!

     我說著,正要往下飛,迎面突然一個青面獠牙,背上一雙巨大黑翅膀,奇醜無比的怪物飛奔過來。

     「小莉!往那裡逃,你是屬於我的!」那難聽的聲音,那惹人厭面貌,太熟悉了,是李偉雄!

     「快飛!快逃,他是魔鬼!」秋宏哥在前面回頭看我,驚慌地大叫。但是太遲了,李偉雄一把抓住我的翅膀,使力地折。

     「哇!。」地一聲慘叫,「秋宏哥救我!秋宏哥救我!」我驚恐莫名,我哭泣,我大喊!我往下墜,往下墜……。

     「小海!小海!」是秋宏哥悽厲的叫聲………。

    「小海!小海!」是秋宏哥把我從夢境中喚回現實世界。

     「古錐ㄟ!你做惡夢了,我聽到你的慘叫。」秋宏哥笑說。

     「嗯!」我說:「我夢見被魔鬼抓了」

     「現實世界裡,你不會被魔鬼欺負的,我會保護你!」秋宏哥說。

     「真的嗎?

    「真的,只要你一直跟我住在一起,我會保護你,照顧你。」

    「對了!」秋宏哥接著說:「古錐ㄟ,後天,你上課到幾點?

     「下午六點半。」

     「好,那麼下課後吃完晚飯就馬上回來,洗個澡後不要出去,就在房間內等我,我下午四點後就沒課,但是跟同學有聚會,晚上七點半會回來。你務必要在房內等我,我有很多很多心裡話要坦白跟你說,我還帶個人要來見你。」

     「好的!可是大哥,你要帶誰來見我?

     「好弟弟!我現在不適合告訴你,等帶他來,我再介紹好嗎?古錐ㄟ,我為昨晚失態深感抱歉。但是我真的有很多心理話想告訴你,後天晚上,耐心等我好嗎?」他雙手搭在我肩上,那眼神柔和中似乎表示對我誠摯的關懷,很在乎我的想法。

      我點點頭不再說甚麼。

     那天晚上,我洗完澡後靜靜地等待秋宏哥回來。我想了好多。兩天前的夢讓我感觸良多。

     我需要愛情,可我的愛情怕是滄海桑田無可挽回的地步吧!?世間有多少愛可以重新來過?世間有多少情殤的人,還在靜靜等待,等待愛情回歸的憧憬?對小莉,我還能在原地等待嗎?怕只怕空留明月照溝渠,直落得人比黃花瘦!

     我是否還有勇氣追尋另外一個春?或許吧!?秋宏哥說要帶個人來,是要幫我介紹新的女朋友?可是我能拋棄愁緒,鼓起勇氣重燃熱情嗎?怕只怕對新愛的追尋,忐忑不安,徘徊心門之外。

      我也需要友情,有首歌叫『友情』,歌說,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沒錯!人人都需要友情,特別是我!當愛情遠飄,是秋宏哥的友情適時灌溉我這顆乾涸的心靈。

      曾經,秋宏哥幾乎要親我的嘴,脫我的褲子的舉動嚇到了我,儘管事後他一直笑說只是太親暱的玩笑,只是太想把我當親的地看待。可我還是懷疑秋宏哥只是玩弄我,不是真的想當我親哥哥。但是他那自責的神情還是讓我覺得他是太喜歡把我當親弟弟般疼愛了。他還是我心靈的依歸,我還是他不變的關懷。

      「咚!!」是敲門聲,我的心頭一振,慌忙去開門。

「小滿!」映入眼簾馬上讓我大吃一驚,居然秋宏哥帶著小莉來。秋宏哥眼神好像有點不安,牽著小莉的手進來坐在下鋪床緣。

   「小莉,你終於回心轉意了」我興奮地想去握小滿的手。

       但是小莉竟將手避開不讓我握,表情淡淡的,沒有一點熱情。看看秋宏哥和小莉異樣的神色,我頓覺氣氛有點詭異。

「小海!不要再叫拉我的手了,我真的不再愛你了!我今天來是要坦白跟你說個秘密。」

      「什麼秘密?」我心都涼了。

      「小海!我坦白告訴你,我愛上了秋宏哥!」小莉柔聲說。

「甚麼?」我驚訝得目瞪口呆,下意識地轉頭看秋宏哥,他竟親熱地將小莉摟抱在懷裡。看在我眼裡,情何以堪?!秋宏哥怎會搶走我的女朋友?忽然間,我覺得腦海有點昏沉。

      「你們交往多久了?」勉強忍住內心的悲憤,我問。

      「半年了」秋宏哥說。

       「小海,我今天來還想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小莉的語調依舊是那麼溫婉柔美,她親蜜地摟著秋宏哥的腰看看秋宏哥,然後說: 「秋宏哥也愛上你!       

      「 愛上我?妳說的是友愛吧!?秋宏哥確實很疼愛我,把我當親弟弟!

       「不!」小莉無限柔媚地笑著搖搖頭:「果然小海真是個全班最純淨的男孩。」

     「古錐ㄟ」秋宏哥接著說,聲音依舊是那麼低柔迷人:「我必須厚著臉皮跟你說我也愛你,不只是兄弟之愛,也是兄妹之愛,我也把你當情人。那天晚上,我想吻你,還想脫你的……但是我不想霸王硬上弓,我要和你肉體與靈魂完美的結合,完完全全是我的弟弟也是我的妹妹!

「噁心!變態!」我強忍著屈辱的憤懣轉身問:「小滿,妳是不是為了迷戀他的高大健壯,為了討好他居然容忍他那種變態的肉慾?妳跟他已經是靈肉結合為一了?

       小莉眉目低垂,默默沒有作聲。

「古錐ㄟ!真的,小莉不再愛你,小莉愛的是我,我也愛小滿,可也愛你,兩個我都非常非常的愛!今天晚上,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秋宏哥說著,站起來伸出雙手要將我抱入懷。

「不要碰我!」我退後幾步,全身心的惱怒、憎厭和恚恨忽然一下子爆發了。我哽咽,我咆哮,如狂風惡浪般咆哮:「夠了!夠了!你們兩個都背叛我,玩弄我!你們都是是虛偽淫亂的魔鬼……」

fuck!」粗話居然由我這個最純潔的男孩口中迸出,是生平第一遭,好像一個魔鬼突然住在我心裡在說。

      我看到秋宏哥瞳神張著了,嘴唇微微顫動著。

「小!妳給迷昏頭了!真為妳感到悲哀!愛情能分享嗎?妳真笨!」我飛快地衝出門。

空間似乎一時凝結起來,只是一片的寂寥與荒涼。頓覺極端的孤獨與無助。思緒翻湧,愁絲千縷,鼻子酸酸,淚水不斷在臉頰上滑過。

        何去何從?猛然想起那個外型討厭、聲音討厭、個性討厭的李偉雄。

     走到他住的雅房,不安地敲門。

     「是誰?」 裡面傳來那個熟悉的,好難聽的聲音。

     「是我,在室男!」我整個人崩潰似地大哭。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