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泰國長頸族美女

a38-1.JPG

a38-2.JPG

      在泰北清邁有一個少數民族長頸族,長頸族婦女從小就配戴銅環,經年累月後銅環的重量,壓迫了肩頰骨的生長,導致脖子看來變得比較長。族人認為戴的越多是越美麗。來到清邁長頸村,看那些長頸族年輕婦女,嬌羞答答,柳葉眉下一雙澄澈明亮的大眼掃視著家裡左右。一副小家碧玉樣,其實不用戴銅環,看來就嫵媚動人。頰骨承受那沉重的銅環,一定很難受吧!?何必要戴呢?真令人不捨!真是很奇怪的風俗!

39 土耳其帥哥

a39.jpg

     土耳其介於歐亞之間,自古是歐亞交通要衝,由於東西往來頻繁,不斷混血,所以土耳其盛產非常多俊男美女。見到這位帥哥是在土耳其edirne車站,他主動來跟我搭訕。他就跟一般的土耳其男人一樣,都留著小山羊鬍,土耳其男人認為那是男人陽剛、性感、魅力的象徵。他談吐儒雅,看來氣宇軒昂,那一雙湛藍的雙眼好像會放電似的,紅潤的臉頰襯托出那張厚薄適中的紅唇。

40土耳其美女

a40.jpg

      鵝蛋臉、紅潤的臉頰、黑白分明的眼眸,她看來溫婉賢淑。大方地邀我同席喝咖啡。旁邊並不吸引人的男人是她情人還是夫婿或是朋友?我不敢多問。女郎一微顰一莞爾,輕聲呢喃,語調清柔,神色含蓄婉約。若一曲雲水淡然境,一池墨香定禪心。萍水相逢,感那東方女子般的靜柔氣韻,許我心靜若素。

41 納戈爾諾卡拉巴赫(nagorno karabakh)帥哥

a41.jpg

     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很陌生吧?!它是位於南高加索山區,夾在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疆(Azerbaijan)之間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國。這個國家面積只有4400平方公里,人口只有14萬多。在首都stepanakert街頭遇上這兩位青年小伙子。這個小國在群山環繞中,與世無爭,極少觀光客,更鮮少黃種人光臨。因此這兩位帥哥見到我就好奇地盯著我看。他們與我搭訕,我細細端詳,健美的胸膛、結實的臂膀,臉部輪廓鮮明,有如雕刻般。眼眸幽暗深邃,銳利的眼神不經意的冷峻,令人莫測高深。但是笑起來卻俊朗動人,又好像放蕩不拘。這樣的性格男孩,對女孩子來說,會是個致命的吸引力吧?!

42 印尼美女

a42.JPG

     在印尼逛一家百貨公司,一家專櫃的女店員一個個睜著眼看我,好像在等待我光顧。但是當我買完東西,怎麼還圍過來不要我走,神情熱烙地提出一連串的請教,從國籍、教育程度到私人感情問題。應對這些過度好奇的印尼小姐,起先感到有點不自在,後來平常心對待,親和回應。很快就發現她們的友善、純樸和熱情。我看著她們,一張張甜笑就是天然美,勾住了我的魂魄。

43 柬埔寨帥哥

a43.JPG

     柬埔寨是個很窮困的國家,但是你想像中的柬埔寨男人就是蓬頭垢面,長相庸俗邋遢嗎?!那是偏見!在柬埔寨首府結識這位清俊少男。纖細淡雅的眉毛。光亮的皮膚、精緻的鼻型、柔美粉紅的唇、眼神溫柔聰慧,萬種情思好像悉堆在眼角。他用流利的英語與我交談,問了很多有關台灣的事,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言談舉止謙恭、有禮、文质彬彬。

44 柬埔寨美女

a44.JPG

     鄉間小道上遇上這對村姑。一雙明亮的大眼,一頭烏黑長髮,,就只用一條橡皮筋束成馬尾。衣著樸素,沒有濃妝豔抹。見到我露出燦爛的微笑,顯得落落大方。這樣的女孩,第一眼不會給你花枝招展的美感,可經細細端詳、長時相處,你會發覺那是株幽蘭,不必刻意爭奇鬥艷,自然芳香四溢。

45 喬治亞帥哥

a45.jpg

     他是喬治亞一個小巴司機,載我從kazbagimestia。下午搭車,到達目的地已是深夜了,乘客居然只剩下我一人。他下車,居然請我在一家小商店吃消夜喝飲料。他身軀凜凜,胸脯橫闊。舉止言談間,率真、質樸,豪放不羈。看他輕狂一笑,豪情萬丈!這就是男人的性感,男人的魅力吧?!

46 喬治亞美女

a46.jpg

     白皙、窈窕、丹鳳眼,肌理細膩,骨肉勻稱。俏麗就像三春桃,清素有若九秋菊!溫柔中帶著幾分慵懶隨性,嫻淑中卻又釋放出一分野性!見到異鄉人的我,主動搭訕,好奇而熱情洋溢地與我交談。但是可惜可嘆!我不是潘安,我自慚形穢。離開時揮揮手跟她們說bye bye!她們也笑著揮揮手,然後卻是忽忽若有所思!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哈哈!

47 阿曼帥哥

a47.jpg

     走在阿曼的大街小巷真讓我驚奇,放眼望去,盡是一襲白袍的男士。個個長袍從頸部一直包到足踝上,頭上還帶著方形的帽子。這種長及足踝,無領而長袖的長袍,阿曼語叫弟希達嚇(Dishdasha.)。這是阿曼男人的傳統服裝,一年365天都穿!遠遠看來仙風道骨,舉止是那麼飄逸、曼妙而優雅。遇到這位阿曼小哥,忽然聞到一股撲鼻的香氣。我笑問他是否灑了香水。他笑著拉拉領口纓帶。原來那是阿曼男人特別是年輕男人的時髦,將香水注入纓帶裡。看這小哥像個小道士,清俊動人,好像他是來自世外仙境,不屬於這個五濁惡世。這樣香香的男孩不招來一大堆情竇初開的美女也難!

48塞內加爾帥哥美女

a48.jpg

     白就是美,黑就是醜嗎?看這對塞內加爾情侶,肌膚24k的黑,黑得黑珍珠般的透亮。立體的五官,肌膚細膩光滑有如黑色綢緞。一雙明亮的大眼鑲嵌在黑色眩人的臉龐上,飛揚起青春的神采。怎說黑不是帥不是美呢?就像黑色玫瑰的花瓣在包裹艷麗的花蕊。黑色的夜裡,黑色的美給予我的友善與熱情陣陣滲入我的心田,那是黑色深夜裡最動人的美麗。

49 科索沃帥哥

a49.jpg

     科索沃是歐洲最年輕的小國,獨立才十多年。因為觀光客非常少,科索沃人對東方稀客可是特別好奇呢! 這位小帥哥削尖的下巴、瓜子臉、俊挺的鼻樑、手如柔荑、小唇粉紅輕抿、纖細飄逸的身材、俏皮一笑有如初春朝陽。顧盼間有著動人的神韻,真是個翩翩濁世佳公子啊!prizren,他就像隻青春的小鳥般一直陪在我身邊吱吱喳喳,又像隻自然界裡的精靈般依偎過來,用不太流利的英語談笑,儘管有點絮聒,卻是送來了溫暖的氣息、青春的美妙。

50 阿爾巴尼亞帥哥美女

a50.jpg

     在阿爾巴尼亞vuno 遇上這對珠連壁合的情侶。我們愉快地聊天說笑。那男的一頭捲曲的頭髮、一張弧度完美的嘴唇,笑起來就如一彎明月般燦爛動人。那身單薄衣著反將一副精雕細琢般的身材突顯了出來。那女的櫻桃嘴、玫瑰腮紅,身材濃纖合宜、修短合度。一顰一笑間流露出難以言喻的迷人風韻。如果說那女孩是美麗絕倫的愛神維納斯,那麼那男孩就是愛神的心上人,俊美精緻的春天植物之神阿多尼斯了。

51 塔吉克帥哥

a51.jpg

     在塔吉克dushanbe,閒坐在一處樹蔭下看旅遊書。一個當地年輕人默默地坐近旁邊來,側著臉盯著我看。健美的身軀、凝脂的肌膚、潔白亮麗的臉龐、濃密的眉毛、薄薄絕美的嘴唇優雅地抿著。是誰家白玉郎啊!?驚動異鄉人!他直盯著我,深邃的眼眸流轉著曖昧的幽光,神情好像有點害羞,欲語還休,卻又透出一股神祕的魅惑。我笑著主動跟他打招呼,他纖纖一笑,是一抹美麗的漣漪,是一首詩!

52 塔吉克美女

a52.jpg

     來到塔吉克khorog,春風十里揚州路的鬧市裡見到這位大姑娘。腮紅有如纖纖的荔枝,明亮嫵媚的大眼, 溫婉神情就像一江春水般得令人舒暢。體態娉娉裊裊包著頭巾更顯風姿綽約。嫣然一笑,撩撥我心!捲上珠簾總不如,會向瑤臺月下逢?

53所羅門群島帥哥

a53.jpg

     所羅門群島原住民跟其他南太平洋島國一樣,擁有黝黑的皮膚, 而且是非洲以外,皮膚最黑的民族。可是讓人感到很驚奇的是,走在街上,你所看到的原住民 ,十個就有一個是金髮。他們的金髮基因並非因為與歐洲人混血,而是一種基因突變。遇上圖中這位壯漢,特殊綣曲的金髮,那可是天生的,並非染髮。瞧他虎背狼腰,身材健壯,裂嘴一笑,壞壞的。眼睛燃起一股震懾的威力,狂野而盛氣逼人。很多歐美女性就喜歡這調調吧!?

54 哈薩克帥哥美女

a54.jpg

     由於歐亞交會,哈薩克族外表明顯多樣性,哈薩克族看來像混血兒,既有蒙古人的特徵,又具高加索人種樣貌。由於觀光客少,對外國人很好奇與友善。在哈薩克首都astana遇上這對友善熱情的情侶。典型的哈薩克人圓圓的臉形,看起來很像中國人。男的略顯清瘦,俊逸神秀,溫潤如玉,不就是中國古代一介白面書生嗎?女的則體態豐腴,面如滿月,曲眉豐頰,舉止溫柔端莊。我不親卿,誰當親卿?我當親卿,卿當親我。如此這般甜蜜親暱,就祝福這對有情人永浴愛河吧!?

55 加拿大帥哥

a55.jpg

a55-1.jpg

     在保加利亞tristan與這位加拿大籍帥哥同住在一間民宿。感恩,陪我遊歷trisstan,跟我說笑、陪我吃飯。一頭棕髮、黃金矩形的臉龐、高瘦的個子、可掬的笑容、白皙的肌膚,舉手投足間帶著英國貴族的翩翩風度。陽光斜斜地灑落下來,那雙劍眉下那雙細長而炯炯的眼睛閃耀出溫柔友善而炫人的光芒,說不出的風流倜儻,是個灑脫的暖男、是個天使!

56 斐濟帥哥

a56.jpg

     斐濟人有戴花的習惯,花戴在左邊,表示未婚;戴在右邊,表示已婚。請仔細看看圖中這位在hostel駐唱,身材偉岸、五官立體的帥哥,花可是戴在左邊喔!夕陽照在他光亮的頭、粗壯扎實的胳膊上折射出金屬的光澤。深情投入,用那渾厚的嗓音婉轉柔和唱出兒女情長,蕩氣迴腸的旋律,讓聽者如癡如醉,倏然間觸動了我的心弦。

57 斐濟美女

a57.jpg

     圖中那個花戴在左耳上的妙齡女郎是hostel的一個staff,一頭烏黑的秀髮,美目春水流波,含辭未吐。修長粉頸下隱隱一片酥胸。她很溫柔熱情,常常找我說笑,灌迷湯又妙語如珠。嘴角一笑,梨窩隱現,嫵媚得很!我看那張性感的豐唇,無時無刻不在透露出萬種風情!

58 突尼西亞帥哥

a58.jpg

     在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近郊lamasa海灘游泳,三個突尼西亞少年來跟我搭訕。三個少年第一次看到台灣人,被好奇心這個盲目的衝動所驅使,圍著我,刨根問底從我的私事一直問到台灣的社會民情。我笑著耐著性子一一回覆。有些私密的事,他們也要問,我抱著玩笑心理信口開河,他們偏要尋根究底,令人好笑。但是無論如何,這等好奇心是可愛的,獲取知識就是一種快樂,而好奇心正是知識的萌芽。

     三少年喜歡拍照,我都來者不拒。三少年身材挺拔,青春洋溢、陽光帥氣,特別是圖中中間那位,眉清目朗、五官精緻。舉止帶著幾分放蕩不拘的輕狂,但是如此反而顯得俊逸出塵。三少年面對鏡頭時笑得好燦爛,感染了我,好像一道陽光穿破了我內心的陰霾。

59 萬那杜帥哥

a59.jpg

     在萬那杜epi島嶼與這位當地年輕帥哥閒聊。他是黑人,有著隆起胸肌,身材矯健適中而不粗獷。皮膚黑,卻是細膩光滑,簡直就是黑色綢緞。額頭寬大,濃密的眉毛底下是一雙幽暗深邃的眼眸,充滿著魅惑。說話時聲音非常低沉,偶而嘟嘟嘴,嘴角微揚,萌萌而帶點叛逆。當他靜默不語,直直站立時,好像一隻鷹,冷傲孤清。我忽然想起那個黑人大帥哥大明星,威爾史密斯!

60 多明尼加帥哥

a60.jpg

     魁梧的體格、粗壯的胳膊、鋼刷般的黑鬍髭,挺拔的腰桿,柔順的胸毛服貼在發達的胸肌上。嗓音低沉、腳步沉穩,一臉放蕩不拘。兩眼精光,不經意地流出霸氣。這是鐵錚錚一條鐵漢,率真、質樸,散發出原始野性的魅力。邂逅他是在多明尼加jabaracoa一處瀑布,他在此野餐,邀我加入。雙手一伸,擺出大鵬展翅的雄姿,仰天長嘯,笑傲飛流直下三千尺,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喔!?倒一杯伏特加酒要請我喝,我婉謝了,他張口笑著,直盯著我,敢是何時更杯酒,再得更心胸?咕嚕嚕一口氣喝下!豪情萬丈的真男人啊?!

61 多明尼加美女

a61.jpg

a61-1.jpg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眉如翠羽,腰如束素,瓜子臉,雅緻清麗。薄施脂粉,但覺濃妝淡抹兩相宜。步步生蓮走來,對我嫣然一笑,溫柔婉約,柔情似水。妳是一片彩雲,輕柔柔飄來。妳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結語:

    我們的生活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對美的發現、欣賞與讚美。太多的是嫉妒與歧見。我們到很多國家自助旅行,你欣賞太多的風景可你是否也去欣賞「人」。欣賞一個人就像欣賞一幅畫,你不用知道他的來歷,不用去管是男是女是黑是白。男人就只欣賞女人的美?女人就只欣賞男人的美?用「我見猶憐」的包容心去欣賞一個人的美吧!。欣賞那個人的美,感覺那人張力四射,讓你舒服愉悅!懂得欣賞、懂得感受,才有玫瑰的嬌豔欲滴、沁人心脾,菊花的芳香四溢、絢麗傲嬌。聆聽你內心的感受,學會欣賞別人,你的內心就開始感染美,進而讓你的外在更具自信與智慧的美!去欣賞一個人的美吧!?欣賞就是欣賞,不存非分的遐想,欣賞就是純純的愛! 欣賞始於顏值,終於人品。

arrow
arrow

    野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